生煎汤包

分享一个挖到的大型旧糖治愈一下,希望蟒蟒的脚快点好!鲁能加油!两个人都远离伤病越打越好❤
今年五一的直播,4月30是大蟒的亚洲杯决赛,本来博儿打算要直播比赛的但是电视坏了。。所以这时候大蟒还在国外呢但是直播没多久他就出现了,大家都知道的那句把许昕踢出去23333但是之前我们都没发现的是他还发了好多条弹幕!
因为声画弹幕各种不同步,有错的话见谅哈,大家可以下个星聊app搜方博就能看到回放。我这里也只看了第一部分剩下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大蟒了,大概整理了一下,蟒的话在黑框里。


弹幕都在刷宝塔镇河妖博哥长不高,【大蟒:我都不用说 你就长不高】这个应该是在博儿说了把蟒蟒踢出去之后233
博儿在扯镜头外的张煜东唱歌【大蟒:套路哥来了??】
博儿找人唱歌说自己就不唱了【大蟒:唱啊 歌神】
【大蟒:你不唱我们走了啊】
这里不知道说啥呢【大蟒:我一出来队里这么狠了】
这时候博儿还没唱蟒蟒急了2333
【方博你不唱我们走了啊】
【你不唱我们走了啊】
【你不唱我走了啊 我就听你的】
开始唱了第一段是东子唱的【大蟒:你大爷 我走了 太没出息了】不知道是在说博儿不唱歌没出息呢,还是自己一直说不唱就走也没走没出息呢🙈
应该还是东子在唱【大蟒:噗 我自己去唱了 走了走了】


感受一下,甜到齁了(捂心口

评论(16)

热度(104)